淮安党性教育
淮安红色教育
淮安红色培训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教学资源
教学资源
联系方式

联系人:赵老师

手机:13511530089  13511532318

微信:hahswhpx

地址:淮安市淮安市淮安区锦绣山阳商业街3-4幢110号

淮安党性教育-张纯如纪念馆
作者:  时间:2019-08-23 07:03:36  浏览次数:

张纯如纪念馆

  2017年4月7日,坐落在淮安市淮阴区古淮河北岸,占地面积3.6万平方米,布展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张纯如纪念馆正式对外开放。

  张纯如纪念馆是国际国内首家全景式展示美籍华人、淮安之子、著名历史学家、人权斗士张纯如一生业绩的专题馆。纪念馆坐落于风光旖旎的古淮河北岸,背倚淮阴大地,面向日出东方,庄重典雅,朴素沉静。她以勿忘国耻、珍爱和平、怀念英雄、励志后人为宗旨,

  以“不能忘却的纪念”为情感纽带,设计布局,布置展陈。呈现在人们眼前的展馆,布展以蓝紫色为主基调,以张纯如写作《南京大屠杀》为核心,阐发其作品和精神给世界和人们带来的巨大影响与启迪。